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I'd like to know that your love So tell me now, and I won't ask again諾拉·瓊絲1979年生是美國創作歌手、擅長鋼琴、鍵盤、吉他,也是演員,有著英裔美國人及印度裔孟加拉的血統。(兩項電影作品是2008年 我的藍莓夜 與男主角裘德洛搭檔,導演王家衛。 2012客串熊麻吉),200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遠走高飛》,揭開了音樂生涯的序幕,並以此張成人抒情爵士,帶著些微感官、悲傷色彩的專輯,奪得了五項葛萊美獎。夜裡聽她這低沉的嗓音,會進入暖暖的優眠狀態...翻唱~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抒情爵士版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愛我Tonight you're mine completely今晚,你完全屬於我You give your love so sweetly你甜蜜的把愛給了我Tonight the light of love is in your eyes今晚,愛的光芒在你眼裡閃耀But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但明天你還愛我嗎?Is this a lasting treasure 這是個永恆的寶藏?Or just a moment's pleasure?或只是片刻的喜悅?Can I believe the magic of your sighs? 我該相信你嘆息裡的神奇嗎?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Tonight with words unspoken 今晚,在未說出的話語中You say that I'm the only one你說我是你的唯一But will my heart be broken但我是否會心碎?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當清晨的陽光來臨I'd like to know that your love 我想知道你的愛Is love I can be sure of是不是我能相信的愛So tell me now, and I won't ask again現在告訴我,我以後不會再問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翻唱~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搖滾爵士混英語與西班牙語版萊斯利·格雷斯出生於1995紐約,今年才19歲,是多明尼加創作型歌手,2012年發行單曲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創新的把英語與西班牙語結合,掀起一股熱潮,讓事業達到最高峰。聽這個版本,讓人非常有精神,忍不住會跟著舞動,忘卻煩惱,適合星期一振奮精神,以及星期五狂歡happy聽。
諾拉·瓊絲
1979年生是美國創作歌手、擅長鋼琴、鍵盤、吉他,也是演員,有著英裔美國人及印度裔孟加拉的血統。(兩項電影作品是2008年 我的藍莓夜 與男主角裘德洛搭檔,導演王家衛。 2012客串熊麻吉),200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遠走高飛》,揭開了音樂生涯的序幕,並以此張成人抒情爵士,帶著些微感官、悲傷色彩的專輯,奪得了五項葛萊美獎。夜裡聽她這低沉的嗓音,會進入暖暖的優眠狀態...
翻唱~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抒情爵士版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愛我Tonight you're mine completely今晚,你完全屬於我You give your love so sweetly你甜蜜的把愛給了我Tonight the light of love is in your eyes今晚,愛的光芒在你眼裡閃耀But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但明天你還愛我嗎?Is this a lasting treasure 這是個永恆的寶藏?Or just a moment's pleasure?或只是片刻的喜悅?Can I believe the magic of your sighs? 我該相信你嘆息裡的神奇嗎?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Tonight with words unspoken 今晚,在未說出的話語中You say that I'm the only one你說我是你的唯一But will my heart be broken但我是否會心碎?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當清晨的陽光來臨I'd like to know that your love 我想知道你的愛Is love I can be sure of是不是我能相信的愛So tell me now, and I won't ask again現在告訴我,我以後不會再問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翻唱~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抒情爵士版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愛我
Tonight you're mine completely
今晚,你完全屬於我
You give your love so sweetly
你甜蜜的把愛給了我
Tonight the light of love is in your eyes
今晚,愛的光芒在你眼裡閃耀
But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但明天你還愛我嗎?
Is this a lasting treasure
這是個永恆的寶藏?
Or just a moment's pleasure?
或只是片刻的喜悅?
Can I believe the magic of your sighs? 我該相信你嘆息裡的神奇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Tonight with words unspoken
今晚,在未說出的話語中
You say that I'm the only one
你說我是你的唯一
But will my heart be broken
但我是否會心碎?
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
當清晨的陽光來臨
I'd like to know that your love
我想知道你的愛
Is love I can be sure of
是不是我能相信的愛
So tell me now, and I won't ask again
現在告訴我,我以後不會再問
翻唱~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搖滾爵士混英語與西班牙語版